image

 

 

隨著現代人的生活品質日漸提高

不論是體驗戶外活動或者居家娛樂

都越來越著重品質

喜歡享受生活的我

當然也不能錯過每一次放鬆的好時光

 

 

 

 

image

 

許多人追劇、聽音樂時

會額外添購一組藍牙耳機或音響

來為自己的視聽娛樂提升檔次

平時喜歡追劇聆聽饒舌歌的吉米

最近為了好好犒賞自己的工作表現

特別購入了一款外型搶眼且功能強大的藍芽音響

 

 

 

為視聽娛樂而生-開箱EXJ 無線音響喇叭 同時支援藍牙5.0

 

image

EXJ無線音響喇叭搭載了最新的藍芽5.0技術

推出了三款顏色(藍、粉紅、黃)

吉米這次購買的是亮黃色外型喇叭

覺得相當符合我的個人形象

 

 

 

image

打開外盒包裝

鮮豔的外殼映入眼簾

這款EXJEJZZ最新推出的藍芽喇叭

因此喇叭右邊清楚可看到EJZZ字樣

 

 

 

image

商品一共附上一組USB充電線、3.5mm音源線

以及與產品外型同樣為黃色的綁帶

 

 

 

image

吉米先將隨產品附贈的繫繩

固定在喇叭右端的預設孔位

如果比較難穿過去的話

也可以跟我一樣使用一支筆來輔助

 

 

 

image

通常每種藍芽耳機或藍芽音響

產品本身都會設計幾個按鍵

以便使用者快速切換功能

EXJ功能按鍵位在產品上端

算是很容易發現

且按鈕偏大相當容易操作

 

 

 

 

image

翻到產品背面可以看到一帶有英文字樣的橡膠

將其打開裡頭總共藏有

Type-C、記憶卡及音源線三種插入孔位

因為吉米這次購入的無線音響喇叭為IPX7防水功能

比起一般的IPX4防水耳機

防水效果來得更佳

因此如果要攜帶至戶外從事水上運動

吉米個人認為也是相當適合

切記防水孔在該場景使用時一定要塞好塞滿

 

 

 

image

EXJ 2021 無線音響喇叭

以活潑帶有跳色系的風格為主

至於外觀使用了軍規矽膠材質

就算平時不小心將其摔落地面

也因良好的抗摔特性而不會壞掉

個人認為這點算是相當加分的

 

 

 

在瞭解了產品外觀上的特色後

吉米再來要來實際使用這款

讓我開箱後就倍感驚喜的藍芽喇叭

 

 

 

集強大功能於一機-實際使用三段EQ模式EXJ 無線音響喇叭

image

 

吉米平常使用耳機或音響的場景

前述提到主要是追劇及聽音樂使用

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也都是

因此我十分相信娛樂設備的選擇

絕對會影響實際體驗娛樂的品質

所以我在挑選合適產品上

不僅會針對個人需求

一定還要具備強大的功能特

才能著實擄獲我的心

 

 

 

image

起初打開裝置設備的藍芽功能

並長按音響最左邊開機鍵

大約兩秒後即可聽到開啟音效聲

顯示EJZZ EXJ將其配對連接

由於配備藍芽5.0連接過程超級順利

 

 

 

 

image

假日悠閒的午後時光

看來很適合聆聽自身喜愛的歌曲

我打開早就購買好的平台服務

就此展開不受打擾的音樂時間

 

 

 

 

image

聆聽音樂當然就要連接

50W超大功率的無線喇叭

感受歌手演唱的震撼

位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

都能清晰地聽見每一歌詞字句

因為採用DSP+D類功放智能聲音處理

完全不用擔心爆音的問題出現

同時還能感受喇叭帶來的立體聲臨場感

 

 

 

 

image

吃完飯後身子感覺略顯懶散

把握禮拜日晚間最後的美好時光

我趕緊切換裝置重新連接EXJ到智慧型電視

立馬爬到床上觀看還沒追完的影集

 

 

平常觀賞電視音效聲總從前方裝置撥出

實在沒有太多的驚喜感

吉米將重量僅有740公克的藍芽喇叭

直接放在床頭櫃播放

從背後傳來的人物講話聲、爆破特效聲

更能充分展顯戲劇張力

 

 

 

 

image

看著影集一集接著一集的撥出

我差點忘記上頭還有EQ模式呢

趕緊按下EQ鍵切換

以享受最貼近真實的聲音吧

全音域、人聲、重低音

依照播放場景類別

選擇自身喜愛的模式使用

大大的增加整體聽覺效果

讓我不只能在室內使用而已

就算拿到戶外帶有雜音的環境

也可以清楚聽見聲音播放

 

 

 

 

image

帶著重新出發的心情迎接每週第一天

雖然星期一總會令人monday blue

但我現在擁有活潑鮮艷的EXJ無線藍芽音響

替我在工作時保持愉悅心情

從事每一項辦公事務

 

 

 

 

image

依然感受藍芽最新技術的超快速度與穩定品質

不論收發郵件、撰寫文章、修剪影片等

我都在桌上隨時擺放EXJ

替我適時播放放鬆音樂或背景音效

 

 

 

image

一日公務繁忙太陽也準備下山

今日的我花費不少時間處理公事

EJZ卻如同超省電的MACBOOK

一樣還保有相當電量

因為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15小時

讓我不論在家辦公

或者攜帶出門

都不用害怕忘記帶充電線

 

 

 

防水防摔續航持久-娛樂辦公兩用無線藍芽音響使用心得

 

image

這次吉米為了犒賞自己購買的最新無線音響

實際使用下來後算是相當滿意

 

 

 

image

因為具備超高防水效果(IPX7

讓我平時工作擺放茶水

就算不小心打翻了

也不用擔心設備故障

 

 

image

由於外殼採用軍規防摔的矽膠

讓我神經大條將產品摔落地面

也不用煩惱損傷、故障等問題造成荷包失血

 

 

 

我相信一個深受諸多

音樂創作人、知名KOL、IG 網紅等人士

 

願意再度購入其他色款的高品質藍芽音響

也絕對是平時對視聽娛樂相當注重的朋友

會考慮入手的3C產品

 

 

 

多方領域人士一致推薦-感受絕佳娛樂體驗相關資訊

 

下訂吉米同款亮色黃EXJ 無線音響喇叭

觀看更多EJZZ推出的優質產品

arrow
arrow

    期待與你我是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