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常下廚的美食客來說

在家就能體驗宅配便利性

同時享受美食帶來的美好

何樂而不為

但總會面臨到以下

備料出現水果果皮、貝類外殼、蛋殼等

廚餘桶剩下多餘食物

面對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想每個有在家下廚的讀者

也都有相關的疑慮或煩惱

為了徹底解決這些問題

近期我在網路上搜尋有無改善的方法或方式


國外廚餘機普及率

原來市面上早就出現一款名叫"廚餘機"的產品

一聽名字感覺就是為了要解決民生需求而誕生

找尋更多"廚餘機"的相關資料後

這才發現到鄰近歐美國家

家中裝設廚餘機的比例超級高

可說是戶戶都有、戶戶都裝

原來這些國家對於此民生問題很早就發現

且加以重視想要改善廚餘帶來的問題

發明推出了相關產品

於是"廚餘機"便宣告世人誕生且大量被製造

 


國內廚餘機需求提升

議題回到台灣本島

其實國內廚餘機的需求也歷年提高

主要原因統整資料後發現

1.國人近年食安疑慮增加

很多民眾追尋更好的食品衛生及安全

在家下廚的比例日漸攀升

2.宅經濟受到重視

包含外送外賣、宅配美食等使用率大幅提升

3.近期因疫情擴張及影響

對比在外用餐

待在家下廚對於許多民眾來說

反而會是較佳的選擇


好媽生活廚餘機介紹

在彙整了相關資料後

發現到國內也有許多廠商

紛紛加入解決民生問題的行列

因此現在不需要跑到國外

也不需要透過代購方式

就能在國內找到產品優質且售後服務齊全的廚餘機了

綜合了以上問題及需求

為你打造更好的居家生活

HaoMa好媽生活廚餘機


廚餘問題一網打盡

從海鮮蝦殼、肉類骨頭、蔬果外皮、剩菜剩飯

通通為你解決


廚餘機安裝方便

簡單五個步驟

惱人廚餘問題跟你說bye bye

 


好媽生活廚餘機安裝示意圖


廚餘機精心設計

六級研磨 | 增壓水流 | 專利綠盤不堵塞

無刀片研磨 | 三年保固 | 台灣設計

改善廚餘空間占用、食物發臭等問題


好媽生活廚餘機Q&A


廚餘機心得探討

在了解廚餘惱人問題及得知廚餘機產品後

我想廚餘的困擾能減輕不少

因應民生需求及問題出現

才會有如此便利及實用的科技產品誕生

畢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廚餘機一次性的安裝及後續使用

就能長期的改善廚餘的問題

加上有專人配合安裝及優質的售後服務

我想更能增加消費者的信心及購買意願


好媽廚餘機專屬折扣

於官網結帳前輸入折扣碼

HMAJIMMY

(請記得都是大寫英文字母呦)

即可享廚餘機折扣$1000

改善居家惱人廚餘問題

透過折扣碼買廚餘機更划算

官網通道


好媽生活廚餘機資訊

了解更多廚餘機內容

HaoMa好媽生活 官方網站

HaoMa好媽生活 FB粉絲專頁


更多廚餘機產品介紹

HaoMa好媽生活廚餘機 樂天市場

HaoMa好媽生活廚餘機 官網下訂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點擊下方FB按讚鼓勵我😊

還有右下角分享文章給更多朋友知道呦😍

期待與你我是吉米

arrow
arrow

    期待與你我是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