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領帶

隨著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

原本就對外在形象相當注重的吉米

最近開始煩惱穿衣的風格是否需要做個調整

就學時代同學總形容我是淘氣且活潑的代表

待出到社會開始工作因心思逐漸轉變成熟

現在的我比起過去給人一種更為穩重踏實的感覺

<同文發表於自架部落格>

 


國外明星球星都愛的穿搭飾品-保羅領帶

穿搭配件男

職業關係我對穿衣的態度也越來越注重

因為我始終相信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這點在許多人際關係及心理學上都有所證明

開始更要求自己的穿著後

我不僅對穿搭衣物有所研究

就連搭配的飾品我也會考慮在內

某次偶然滑社群軟體時

我發現到國外許多男性知名明星或球星

出席重要場合或者典禮時總會配戴掛在胸前的飾品

平時就有配戴飾品習慣的我從蛛絲馬跡之中找到資料

他們穿著時尚衣物同時也會將

保羅領帶掛在胸前

以凸顯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及特色

 


美式風格配件展現出個人魅力-MF select 美式保羅領帶專家

歐美飾品推薦

剛好知名明星、當紅球星配戴的保羅領帶

正符合我當今穿搭所需要的飾品

原以為美式風格的保羅領帶需要透過代購方式買入

但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時

卻讓我發現的一間美式保羅領帶專家-MF select的存在

西裝配件有哪些

在國內就能直接訂購宅配到家

免除跨國等待的漫長時間

光是這點就讓吉米我點進官網

開始挑選符合自己的特色的保羅領帶了

 


風靡歐美的穿搭飾品從何而起? - 保羅領帶由來

西裝配件

讓吉米一眼就愛上的MF select保羅領帶

我不僅只有訂購符合

個人喜好的皇家典藏款式而已

為了更瞭解這件時尚飾品

我特地google了領帶的相關資料

原來保羅領帶起源於美國西部

這個以印地安民族為多數人口的地區

原先的保羅領帶象徵著美國西部牛仔粗曠及狂野的風格

後因某位當地的工匠突發靈感

將其與男士平常會配戴的領帶做個結合

為了讓配戴更加順暢流利

在工法上還加入了四扣式的繩狀設計

以至於現代許多明星配戴的保羅領帶就此誕生

更廣泛被大眾認同成為許多企業人士及高知識份子

都會隨身佩帶的時尚領帶

 


展現個人形象的時尚配件-MF select品牌故事

韓系飾品推薦

成為我第一次購入保羅領帶的MF select

發展初衷來自美國自由率性的精神

與吉米上段提到的美國西部牛仔文化一致

MF為Magic and Fashion縮寫

該品牌的創辦人在美國當地發現該領帶的特色後

便期盼也能將此崇尚自由、無拘無束的美式生活

引進至現今較保守的東方世界甚至是台灣

 


領帶推薦

其實吉米起初在官網挑選保羅領帶時

遭遇一個大麻煩

不是網頁lag導致無法下單

也不是款式陽春讓我取消念頭

而是MF select提供的保羅領帶款式實在太多太好看

我真想一次全部訂購一周七天都配戴不同

好在陪在我身旁的女友立即阻止了我

最後吉米決定下訂這兩款我認為非常符合

自身個人風格的保羅領帶

西裝領帶推薦

皇家典藏 保羅領帶 優雅款

01225904bb830f925ed32eaa5f0cda437bde3ff80c

皇家典藏 保羅領帶 內斂款


01b26d5df5a61b4243d4d54c212d5c0c7901db693f

所有商品皆附贈一擦拭布及商品保證卡

改變傳統網路訂購穿搭飾品

沒有提供售後服務的缺點

這也是讓吉米覺得相當加分的一點

   


開箱2021穿搭配件推薦-皇家典藏 保羅領帶

Processed with Focos

在眾多款式中吉米選了兩個一樣款式的皇家典藏

主要原因是該款保羅領帶的設計令我著迷

細緻的復古精刻捲紋

搭配上歷朝歷代的皇家風範

都讓我好似感受到

過去貴族人士的優雅氣質

同樣一款領帶卻因色澤變化

以及帶有專利能任意調整飾品位置

最終讓我加進購物車成為滿意配件

   


配件戴法多樣-保羅領帶象徵自由

Processed with Focos

觀看明星球星的社群媒體穿搭照

我發現到主要配戴保羅領帶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大多數商務人士的佩帶方法

Processed with Focos

穿著襯衫時將領帶拉至領口位置

整齊劃一的對齊方式

都一再展現了該職業的專業形象

     


Processed with Focos

第二種佩戴方式吉米個人認為

則為另一種經典特色

高度不一的佩帶位置

更能展露出保羅領帶象徵的無拘無束

恰好與喜愛自由自在的我呈現相同樣貌

   


跟隨穿搭任意搭配-保羅領帶展現美式風格

Processed with Focos

雖然我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配戴保羅領帶時

身上都是穿著襯衫

但其實該領帶並不會受到穿搭衣物

進而影響其美式自由風格的理念

也因此如果你跟吉米一樣迷上保羅領帶後

更可以依照個人平時的穿搭風格來做調整

   


Processed with Focos

如果自身不習慣穿著內搭襯衫

可以考慮內搭T-shirt

外頭再穿個外搭襯衫

同樣都是襯衫搭配領帶

卻能因風格不同展現出更具有特色的個人風範

   


  Processed with Focos

客戶偶有急事需要協助

完全不用擔心換裝花費太多時間

或者穿著輕浮影響個人觀感

回到家中拎起筆電包就能馬上出門

保羅領帶的設計理念讓我維持好形象

   


     

假如抵達咖啡廳跟客戶如期見面

不疾不徐拿出電腦展示簡報

因皇家典藏大小只有4*4.3公分

不會因頸上飾品過於礙眼

影響辦公時的每一活動

 


Processed with Focos

當我出外工作、跟客戶見面

或是任何開會場合

都因保羅領帶的風格獨特

以維持我個人的職業形象

   


強調美式風格融入人文層次的配件領帶

就算只有單穿T-shirt而已

也不會失去個人穿搭原有的精神

   


不論是朋友間的三五聚會

或是跟新客戶的初次見面

總會因造型顯眼且高質感的保羅領帶

展開更多樣的聊天話題

彼此間分享穿衣搭配時的考慮因素

更因產生諸多共通點

而成為互相信任、增進情誼的主因

   


0162591aa44678325413543e0f9d9d06192af306da

同樣款式因色澤的不同

造就我個人風格更加多樣

不會因衣物色系類似

而出現單調統一的感覺

   


Processed with Focos

一款受到許多領域人士追求的時尚配件

就應該因應每個人為獨立個體的天生因素

產生出多變不帶重複性的穿衣風格

正因為保羅領帶擁有其他配件

都掌握不到的自由風範

更成為了我穿搭選配不可或缺的個性飾品

   


Processed with Focos

MF select為所有喜愛穿搭

喜歡展現個人風格的民眾

提供了許多特色配件

如果你平時就以美式風格為穿衣主軸

或是想跟我一樣嘗試更多變的穿衣風格

網站上展示的項鍊手鍊真皮皮帶等多項經典配件

更是你不能錯過的穿搭好物

跟隨吉米一同以自由率性的穿衣精神

穿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吧!

   


徹底展現自由精神的配件-MF select 相關資訊

0172b01bc36b57e1a898a270cb52ab27d4f8d5596a

MF select官網挑選符合自己風格配件

MF select粉絲團按讚接收更多活動消息

MF select官方LINE取得最新優惠

下訂吉米同款皇家典藏保羅領帶

   


遠距教學 網頁

arrow
arrow

    期待與你我是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